九重天大仙儿

已退圈

如此尴尬(1)

“系统?”那日常抽疯的系统今天并未回复沈清秋。


——


沈清秋今天清晨,是被闹钟吵醒的……


“哎呀烦死了!这破闹钟!谁定的时间这么早!”沈清秋一下把闹钟拍到地上。


沈清秋惬意的哼哼了几声,刚准备扭过去继续睡,突然睁开眼睛,盯着那刚刚被他拍掉的闹钟五秒钟。
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
默默拿起旁边的眼睛带上。


再次望着周围的现代化的环境五秒钟。
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
“我擦啊啊啊!这尼玛现代还是做梦啊!”系统没理他。


于是回到了故事最开头,莫名失踪的系统,莫名回到的现代。


自己回来了那洛冰河怎么办?谁来告诉他?在线急!


沈清秋飞身来到电脑前,想打开狂傲仙魔途看看,可是电脑却已关机。


沈清秋往后退了几步,坐在床上叹了一口气。


透过黑屏电脑的照映,沈清秋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。


短头发,白衬衫,一个黑色的短裤,光着脚没穿鞋,还有一架歪歪斜斜的眼镜。


什么意思?回城为什么不是沈清秋的身体,而是他自己现代的身体。


玩儿他呢?重新开始了?还是这一切都是梦?所以说我这刚刚睡醒?


凭什么?!


想到自家徒弟找不到自己焦头烂额的状况,沈清秋就着急。平时随随便便就掉眼泪,你别说现在自己消失了,他不得发疯啊!


在电脑开机期间,沈清秋去镜子前照照自己,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怪怪的……


自己的脸不是原来沈垣的脸,而是沈清秋的脸?


“系统?怎么回事,为什么我现在是沈清秋的脸,我记得我们只有七八分相似的?”


难得今天系统没有来搞他。


“嗡……”电脑开机了,沈清秋点开XX文学城,使劲往下翻。


奇怪?狂傲仙魔途一直都是榜首,为什么这次下降了这么多?我往下翻了这么久都没翻到?


实在没有耐心的沈清秋直接进入了搜索页面。打开输入法,搜索《狂傲仙魔途》。
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
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,沈清秋感觉自己的灵魂差点出窍,僵在原地,握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。


电脑上显示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查无此书”


查无此书……


查无此书……


短短的四个字一直在沈清秋脑子里徘徊着。沈清秋摇摇头,说:“是不是下架了!”


说罢,立刻打开下架页面搜索《狂傲仙魔途》。(VIP特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查无此书”


沈清秋:“……”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会查无此书……?


“系统!出来!是不是中病毒了!”沈清秋咆哮道。可是并未有声音回复他。


沈清秋一把把眼镜摘下丢到一边,打开搜索页面搜索作者“向天打飞机”。


电脑蹦出来一个灰色的框框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查无此人”


沈清秋的手微微颤抖,拿起桌上一杯水就往自己脸上泼。


他在警告自己:“清醒清醒!沈清秋!沈垣!这是梦!醒了就好了!”


等等……?这水?为什么是热的……?


一定是我疯了!


沈清秋想让自己晕过去,拿起一把凳子就往自己头上爆扣。


沈清秋感觉自己头上湿湿的,应该是流血了……眼前的东西越来越模糊。


逐渐,倒下去。


“……”房间里安静的要死。也是,本来就只有他一个人,窗户外面透过的阳光,照射着空中飘飘然的灰尘。


这房间有多久没打扫了?沈清秋可不会做家务,他只管“宅”。


“嘶”的一长声,这是桌上的电脑发出来的声音。


桌上的电脑还亮着屏幕,这才刚刚开机,怎么就自己黑屏了呢?












……谁记得呢?


……谁在乎呢?






为什么都不见了呢?









因为他们忘了啊……


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,应该是个长篇。


当然不是普通的回现代套路啦,反正挺……有点绕吧(?)


说实话具体我也没想好,我只想好了个大概……啊哈,哈哈哈……(⌓⍢⌓〣)


请无视我最后几句话!纯属为了搞气氛装b用的几句话!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©九重天大仙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