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重天大仙儿

已退圈

如此尴尬(2)

沈清秋醒来就感觉头痛,当然,是他自己拿着板凳抡自己的。


沈清秋本以为可以回到那个世界了,可是睁开眼却还在现代。


看着外面阳光明媚,好家伙,自己睡了整整一天,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。


沈清秋的头还很晕,迷迷糊糊敷衍的包扎了一下头上的伤,就倒在床上。


不一会儿,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。沈清秋现在还很晕晕乎乎的,电话接了后也没好好吭声。


“沈垣!你迟到了知不知道!这都几点了!好几天都没来公司还没请假!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客户要来公司!你快点儿吧!”


沈清秋一个机灵就坐了起来,他忘了,他在现代还有工作呢。


给他打电话的人,正是他的老板。


沈清秋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打电话解释道:“呃……陆总不好意思啊……最近脑子有点晕,今天不小心头磕破了……我马上到!”


陆总在电话另一头说:“头磕破了?一直告诉你让你别一直宅在家里,你要是头还疼就先在家休息吧。”


沈清秋笑道:“没事儿陆总我都出门了,就一点儿小伤。”


陆总:“那你尽量快吧。”


沈清秋走到地铁前,挂了电话。他需要缓缓,刚刚陆总说他好几天没来。


什么叫好几天?!难道我在苍穹山派就待了几天?!就是和洛冰河婚后生活都有好几年好吧?


到了公司楼下,倒霉!电梯坏了!


只能走楼梯了,这夏天热死人,就算公司有空调,爬个楼梯沈清秋的短袖还是被汗打湿了一小片。


沈清秋喘着气,在内心咆哮道:老天爷你知道老子的工作部门在几楼么!麻蛋热死老子了!


沈清秋把东西放下接了杯咖啡就奔向会议室,他也不知道客户是谁,他也不知道到底为啥接待客户这个任务要他去。难道是自己没穿书前答应下来的?


不对啊,没印象啊……


沈清秋敲了敲门后再推开门,打招呼道:


“陆总,我来……”沈清秋关上门,扭头定睛一看。


“砰!”沈清秋手里的咖啡掉在了地上,沈清秋的手微微颤抖,眼神死死盯着陆总旁边。


“沈垣?沈垣?你怎么了?”陆总感觉沈清秋不太对劲,晃了晃沈清秋。


沈清秋依旧死死的盯着那个位置,那个位置的正是那重要的客户。


那客户被沈清秋这样盯着,感觉有些心虚了。沈清秋这种眼神感觉就像在看当初跑去自己的孩子他爹一样。


那客户拿出一个手帕,向沈清秋递去,微微笑问到:“你没事吧,你就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沈垣吧,你好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
沈清秋回过神来,打开手帕发现里面包着一个名片,名片上写着:


幻花集团董事长,


“洛”


“冰”


“河”沈清秋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,声音带着几分颤抖。说罢,沈清秋就盯着洛冰河。


洛冰河感觉被看的更心虚了,干咳了几声,尴尬笑到:“呃……你确定你没事么?身体有没有……不舒服?”


沈清秋摇摇头,道:“可能是头该换药了……那个……洛总陆总我先走了!”说罢,沈清秋就急匆匆的跑出会议室


“哎……小垣!”陆总想叫住沈清秋,可是沈清秋跑的太快了。


沈清秋一路向下,一路跑回家去了。


“砰!”沈清秋进屋后就倒在门上,渐渐的滑在地上,他把自己抱成一团,靠着门竟睡着了。


他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穿回来后自己就十分奇怪,只要闭上眼在哪儿都能睡着。


——


沈清秋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,他梦到洛冰河举着正阳要杀自己。


就在洛冰河要砍到自己的时候——他醒了。


沈清秋感觉脑袋不够用,他根本不知道这都是什么回事,他现在都是处于懵逼状态。


为什么洛冰河来到现代了……还有个什么什么幻花集团……?什么鬼?抄袭幻花宫?


洛冰河为什么不记得他了,见到自己也是一脸茫然,根本不认识自己好吧……


沈清秋站起来,看看表……


卧槽傍晚8八点了!!!老子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!!!


沈清秋想找洛冰河问问话,正好这里有他的名片,上面写着幻花集团的地点。


沈清秋赶到幻花集团的时候……


卧槽这公司怎么这么气派……


沈清秋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后门可以进去的,找了个路人问,说公司后面有个小花园,花园右边就是后门。


沈清秋可不想这么麻烦,前台肯定要问他有没有预约,所以这位路人你为什么这么容易就告诉我了?没人教你不能什么事儿都说的吗……


沈清秋闪到后面花园,巧了不用再往里面走了,因为他看到洛冰河的背影了。


他的男人他当然最最清楚了,包括背影。


“洛……”沈清秋刚想喊,就听到一声“冰河!”


洛冰河扭过头,笑吟吟的对那来的人喊到“师……老师。”


沈清秋扭头,浑身一僵,他……


看到了另一个沈清秋……


洛冰河把“沈清秋”搂在怀里,他扭头看到了沈垣。洛冰河把“沈清秋”先放开,对沈清秋喊到:


“沈垣,好巧啊。”



……那一瞬间……


沈清秋感觉自己像一个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者一样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着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……


沈清秋扭头跑走,悄悄抹了一把泪,他真的感觉委屈了,为什么洛冰河不记着他,反而记着那个……“冒牌货”……


这不都是一张脸么……


你好歹给个一脸懵的反映啊!!


……你不记得我了?


……你不是洛冰河么?


……你不是洛冰河!你是谁啊!












……你为什么把我忘了?冰河……为师这次真的没有不要你……






——

我是不是超级殷勤!


可能有错别字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©九重天大仙儿 | Powered by LOFTER